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五十米自由泳创个人新高 蔡力不满称尚未达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绍兴4月2日电(江耘 柴燕菲 张莺) 今天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第三天决赛日,在男子五十米自由泳中,蔡力以二十二秒七零为浙江水军斩获了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

  “这个成绩比预赛时有所提高,还不错。”当记者对蔡力表示祝贺时,蔡力表示他一向不太在意早上和晚上的差别,“这段时间我的训练比较系统,身体状况也不错,游出这个成绩在意料之中。”

  前段时间,由于身体隐私,蔡力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两百米自由泳几乎没游过。因此,本次比赛上,蔡力在两百米自由泳的泳池里,未能斩获奖牌,但是他对于自己游出的成绩还是很满意,“觉得状态恢复得不错。”蔡力说。

  虽然本次比赛中,蔡力的五十米自由泳成绩更是比他的最好成绩提高了百分之六秒。但是蔡力透露,他的目标是一百米能游进四十九秒五,五十米游进二十二秒五。

  蔡力在问到今后将更侧重一百米还是两百米自由泳时,蔡力笑了笑:“看国家队的需要了,需要我游什么我就游什么。”

  对于这段时间的热门话题“新泳衣”,蔡力则用三个字轻松带过,“很好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