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吴鹏200米蝶泳轻松折桂 焦刘洋爆冷不敌上海刘子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绍兴4月2日专电(记者沈雷)虽然未能兑现打破亚洲纪录的承诺,吴鹏还是在今天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如愿夺冠。而备受关注的“希望之星”焦刘洋状态不佳,不敌上海选手刘子歌,获得女子200米蝶泳亚军。

  吴鹏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的1分55秒19的成绩,不仅与日本名将山本贵司保持的亚洲纪录1分54秒56尚有差距,就连他本人刚刚创造的1分54秒82的全国纪录也未能改写。

  预赛仅列第七的上海选手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爆冷。她以2分07秒76的成绩力克世锦赛第四名、广州选手焦刘洋获得冠军。

  其他比赛波澜不惊,山东队选手谭淼以4分09秒69的成绩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云南选手谢智继续称霸男子100米蛙泳决赛,成绩为1分01秒90。浙江选手蔡力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