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成都花游姐妹今日亮相水立方 以赛代练适应奥运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杜娟)今天,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将在水立方开赛。本次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是奥运会前水立方举行的最后一项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国队参加“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的仅有蒋文文/蒋婷婷姐妹,这对成都姐妹花早已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这次是以赛代练。

  本次比赛按照奥运会设项,有双人和集体两个项目,每个项目都由技术自选动作和自由自选动作两部分组成,总分决定最后名次。根据昨天的抽签结果,蒋文文/蒋婷婷被抽到了第31位出场,即倒数第二上场。文文和婷婷昨天在水立方进行了训练,这已经是她们连续第三天在这里训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