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颖文穿神奇泳衣感觉很紧 能否成奥运赛服仍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06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正在郑州进行的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吸引了不少国家游泳队的主力队员参赛。今年在国际泳坛上掀起巨大波澜的SPEEDO公司新泳衣“第四代鲨鱼皮”也首次穿在了中国运动员的身上。但是关于中国选手能否穿着这款泳衣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还没有定论。

  SPEEDO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就与上海队签订了合同,这次比赛里专门为上海队员定做的“第四代鲨鱼皮”就穿在了朱颖文等队员的身上。在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里,穿着这款号称“神奇泳衣”的朱颖文第一个抵达终点,但成绩仅为55秒18。“还行!泳衣很紧、很包身。”朱颖文表示因为没有专门为这次比赛进行准备,只是当成一次训练,所以不能以成绩来证明这款泳衣是否真的神奇。

  除了朱颖文外,齐晖、徐妍玮、庞佳颖等名将都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让队员们在奥运会之前熟悉一下比赛的气氛,“听听枪,试试水”。目前游泳队已经圈定了68人的大名单,最终的奥运阵容也将在这份名单里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