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体育中心国家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7日奥运专电 “山东省体育中心国家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7日在济南举行。

  自1988年汉城(今首尔)奥运会以来,山东省体育中心就与国家跳水队结下了不解之缘。几乎每次大赛之前,国家跳水队都来济南进行封闭集训。为了给国家跳水队提供一流的训练场地和后勤服务,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山东省体育中心多次对游泳馆进行维修改造,高标准配备训练器材和设施,不断改善训练条件,加强保障服务,为国家跳水队屡创佳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国家跳水队是于6月21日抵达山东省体育中心开始集训的,这是国家跳水队连续第六次在奥运会前来山东省体育中心训练,他们将于8月初返回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