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梦之队名单基本敲定 郭晶晶再次挑战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3: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虽然中国代表团奥运名单尚未正式出炉,但中国跳水梦之队具体人选已基本敲定。

  身为东道主的中国“梦之队”已经获得了全部8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在男子项目中,世界杯冠军何冲和世锦赛冠军秦凯将出战男子3米板,同时秦凯还将和老将王峰搭档出征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自从田亮隐退后,男子10米台上早就“改朝换代”,胡佳还没有来得及坐稳“胡氏王朝”,林跃、周吕鑫、火亮就腾空而起,迅速抢班夺势。这3名选手年龄不过19岁,拥有高难度动作,发挥十分稳定。在男子10米台项目上,小将周吕鑫和林跃将铁定入围。而林跃和火亮的10米台组合则一直在国际赛场上占据绝对优势。

  女子项目中,雅典奥运会冠亚军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同时参加女子3米板的单人和双人项目。女子10米台项目上,两位跳台新星王鑫、陈若琳将扛起夺金大梁。与郭晶晶和吴敏霞一样,年轻的王鑫和陈若琳也将联袂出战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