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将水球姑娘进步惊人 期待亮相奥运带来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1: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要求仅仅是“赢一场,进前六”,但是包括几名川将在内的水球姑娘们,绝不甘于只做奥运会上的“匆匆过客”。

  目前,在国家队7名主力队员中,谭颖、孙惠子、乔蕾颖3名川将几乎占据球队“半壁江山”,这还不包括朱家宜、郑旭两名替补川将。“我们队员发挥好了,在奥运会上爆冷的可能性十分大。”田川称,在今年5月世界女子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中,中国队虽两负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但比分差距很小,先后为9比11和10比11,进步惊人,“我们队员很年轻,只要在心理素质、经验积累、技战术配合上过关了,可以说一切皆有可能。”“上周末,谭颖专门给我打了电话,说她们现在训练很辛苦,但大家都对奥运比赛充满信心。”田川称,本月27日,谭颖等川将还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一项赛事,8月4日回北京准备参加奥运会。3名主力川将、2名替补川将即将在奥运会上的亮相,能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