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名将托雷斯五度赴奥运 教练罗贝格缺席独战病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19   新浪体育

  迈阿密当地时间7月25日(法新社电):41岁的游泳选手戴拉·托雷斯下月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这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然而他的教练迈克尔-罗贝格却在过去的两年里累坏了自己的身体,罗贝格场将与病魔作斗争,这是他一生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罗贝格本来计划周五前往新加坡,但是《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说他去了华盛顿郊区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他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这是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

  托雷斯对记者说:这太可怕了,太令我们伤心了,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罗贝格说:“这非常糟糕,专家说我最多活过7-8天,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天大的不幸!”

  “之前我感到有点不舒服,感觉特别累,上气不接下气,我原以为是患了氙气以及压力太大,结果这却是一个噩耗,我的血液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现在只有求救专家医生了!若得不到治疗我恐怕撑不到周一”

  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不能再造血不能提供足够的血细胞,这样就会感到疲劳,而且非常容易感染和流血不止,这种疾病需要输血或者是骨髓移植,否则撑不了多久。

  罗贝格对《迈阿密先驱报》记者说:“我一向对任何事情都持乐观态度,我相信我可以战胜病魔的,我非常希望能去北京奥运会,要和托雷斯一起完成我们的使命。

  罗贝格奥林匹克教练组共有来自五个不同国家的教练,他们是:来自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乔希-拉班、德国的安妮-伯乐斯卡、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侠特尔-麦克林、哈萨克斯坦的弗拉德-玻利雅可夫、委内瑞拉人的阿琳-色墨科、利奥-安尔达和埃里克-沃尔坎。(zhouhx)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