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待嫁美女:赵蕊蕊十大条件 晶刚恋不被看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18   竞报

  1.戴菲菲

  婚嫁指数:★★★★☆

  深圳申办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让体操美女戴菲菲在一夜之间惊艳登场。皮肤白皙的戴菲菲还是中国的顶级模特,忙于事业的“菲美人”似乎在感情生活上有些落单,不过已经退役的戴菲菲在北大的学业结束后,相信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料理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能和戴菲菲对上眼的男孩恐怕不会很多。

  2.郭晶晶

  婚嫁指数:★★☆☆☆

  如果不是2008北京奥运会,郭晶晶应该早就花落有主了。1981年出生的郭晶晶从岁数上讲早就是一个老姑娘了。“后伏明霞时代”,一次次夺冠奠定了郭晶晶跳水公主的地位,而不缺少成绩的郭晶晶在私生活上虽然屡屡传出绯闻男友,但是在谈婚论嫁方面,郭晶晶和霍启刚的这段“晶刚恋”还是不被看好。

  3.唐莉

  婚嫁指数:★★★☆☆

  1982年7月27日出生的唐莉年纪也不小了,这位中国围棋界第一美女虽然具备作为一位好女友的所有条件,温柔、美丽、智慧,不过唐莉至今还保持着单身,之前与之传出绯闻的李世石和李亚鹏都已经结婚,唐莉如果想要尽快走进婚姻殿堂,在没有任何新绯闻男友的征兆下恐怕还为时过早。

  4.李妮娜

  婚嫁指数:★★★★☆

  长相娇美的李妮娜也是清水出芙蓉般清纯,虽然屡屡在冰雪场制造惊艳传奇,但是我们的妮娜公主至今仍旧还是单身。“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别人也问她这事,她却说现在还没想呢,也没有时间。”李妮娜母亲孔丽娟透露出这个消息后,相信如果李妮娜愿意,一定不会少了众多毛遂自荐的男粉丝。

  5.赵蕊蕊

  婚嫁指数:★★☆☆☆

  在受伤之前,赵蕊蕊是中国女排的“大姐大”。赵蕊蕊过硬的技术和漂亮的面容为其赢得了众多的拥趸。不过身高1.97米的赵蕊蕊至今未曾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除了身高难以匹配外,赵蕊蕊对爱情完美的憧憬也让排坛高妹的婚恋指数再次下调了一个指数。“要找就找个最出色的”。她的宣言和选择男友的 “十大条件”,让很多好男儿望而却步。

  6.潘晓婷婚嫁指数:★☆☆☆☆

  除非你是年轻的 “梁朝伟”,否则你还是放弃对潘晓婷的痴心妄想吧。“九球天后”潘晓婷面对绯闻,表示自己与丁俊晖并无“姐弟恋”,和日本的老板也无“三角恋”,执著与事业上追求的潘晓婷表示目前不会考虑恋爱,而亚运会的失落更是刺激了这位一心扑在事业上的美人。如果潘晓婷自己不愿意,那谁也奈何不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