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个人最后一届奥运 郭晶晶欲拿两金挑战伏明霞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0:58   北京娱乐信报

  郭晶晶将在其个人最后一届奥运会,向金牌发起冲击。如果她能再拿两金,就将追平跳水皇后伏明霞留下的纪录。

  从一直屈居伏明霞后到变身跳水大姐大,郭晶晶已走过相当艰苦的路程。她不仅将在15日-17日向女子3米板金牌发起冲击,还将在10日搭档吴敏霞出击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对于这位老将而言,本届奥运会将是她挑战辉煌的最后舞台。

  郭晶晶这两年虽然在动作难度上没有提高,但在稳定性上却更上一层楼,从目前来看,郭晶晶实现两金辉煌的希望非常大。

  单人3米板

  预赛15日13:30-16:30

  半决赛16日20:00-21:40

  决赛17日20:30-21:4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