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全力忙备战 遗憾连续第四次错过奥运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2: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继刘翔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之后,中国体坛的又一名将郭晶晶也透露将不出席开幕式。

  由于奥运会跳水比赛的时间在开幕式后不久,所以在入住奥运村之后,跳水运动员就要把全副精力投入备战。郭晶晶此前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但是开幕式一次都没看过,如今再次缺席,晶晶说“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作为奥运会的常客兼常胜将军,郭晶晶有不少国外跳水届的朋友,此次奥运会,有朋自远方来,作为东道主的郭晶晶有心尽地主之谊,无奈大赛当前,不但她没有时间陪玩,国际友人也一心备战。所以即使小小的逛逛北京城的心愿,也只能“等比赛结束了再说”。

  郭晶晶坦言作为老队员,实力和状态教练心里最清楚,所以队里并没有给她施加太大压力,但是,因为跳水队一直是中国军团的主力夺金队伍之一,所以肩上使命大家都心里有数,只想着尽全力夺金牌,各个项目的运动员几乎都是如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