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3日看点:男子跳板十拿九稳 小罗领衔桑巴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02   足球-劲体育

  男子跳板十拿九稳

  13日,中国有可能夺金的项目并不算很多,主要将集中在以下几个项目:体操(女团)、举重(男子77公斤级、女子69公斤级)、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射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

  毫无疑问,跳水是中国队最有可能摘取金牌的项目,王峰/秦凯近年来在国际赛场罕逢敌手,尤其是在07年世锦赛,他们更是以4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加拿大的德斯帕蒂/米兰达组合夺冠,其实力让其他对手难以望其项背。可以说,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兼具难度和稳定性的二人不出意外将为中国拿走这一金。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本是中国队很有希望夺金的项目,陈颖2007年在国际比赛中胜率为百分之百,创造了射击场上的神话,她也因此成为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也正因为如此,这个项目也被认为是中国十拿九稳的金牌。但今年以来陈颖的状态出现下滑,4月份在北京进行的射击世界杯上她只获得第6,让人不禁对这枚金牌产生了一丝担心。当然,除了陈颖之外,中国队的另一名选手费逢吉也具有很强的实力,两人能否夺金只看届时的临场发挥。

  我们还要看看大力士的表现,女子举重一直是中国姑娘的天下,女子举重69公斤级,刘春红更是奥运会卫冕冠军,但俄罗斯姑娘斯里文科打破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其实力已经超越刘春红。

  当然刘春红充满信心,表示一定要努力把金牌夺回来,刘春红能否夺冠,也是中国女子举重能否包揽所参加四个项目金牌的关键。

  举重男子77公斤级的李宏利将单枪匹马挑战各国大力士,这也是中国在举重项目上新增的夺金点。他的对手、保加利亚的斯托伊特索夫也具备相当实力。

  举重展示的是力量,体操带给我们的则是柔美了,客观来讲,中国女子体操队实力上与美国队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但她们仍旧有放手一拼力争金牌的希望。

  与小罗同场竞技

  罗纳尔迪尼奥

  当中国被抽到和巴西同一个小组的时候,所有的球迷心都凉了半截:立志要进入四强的中国队恐怕连小组赛都无法出线了。

  但和巴西分到一起的中国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将可以和小罗在正式的比赛中同场竞技,要么被小罗过,要么尝试过一下小罗,都是很有趣味的事情。要是一不留神偷袭一个球,一如2004年土伦杯战胜巴西那样,中国球迷恐怕都会疯掉的。为了参加奥运会,小罗可是竭尽全力,甚至不惜和巴塞罗那俱乐部翻脸。不过,对于小罗来说,这场比赛注定的是轻松,根据巴西的实力,他们在这场比赛前将会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八强。小罗的目的当然不止如此,他的目标是冠军。

  当然了,小罗也不是没有对手,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将给巴西造成最大的威胁。

  李宏利

  他曾经有过意气风发的年少时光,2001年九运会上便战胜两届奥运会冠军占旭刚;他又有着极为坎坷的经历,他曾经连续两次与奥运会失之交臂。北京奥运会,李宏利终于迎来了一个新的机会,他能获得金牌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