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多健儿状态出色 聂瑞平:完成任务奥运有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1: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河北运动员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只要临场发挥正常,很有希望取得历史性突破。”昨天,在省委宣传部召开的体育专题发布会上,省体育局局长聂瑞平说。

  本届奥运会,我省共有17名运动员、11名教练员和31名裁判员参加,是历届奥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包括郭晶晶、赵颖慧、任洁、庞伟、史冬鹏等。据聂瑞平介绍,他前不久探望了河北健儿们,他们的竞技状态都不错,尤其是庞伟,在内部赛中打出了492环超世界纪录的成绩。“河北这些选手都具备了冲击前八名的实力,而郭晶晶和三名射击队员,都有夺取金牌的希望。”聂瑞平说,我省的目标是力争取得好于上届奥运会的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