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女皇”渴望圆满结束奥运生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12   深圳晚报
“跳水女皇”渴望圆满结束奥运生涯

  

  项目:跳水

  牛评:高敏、伏明霞之后,郭晶晶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又一代女皇。

  牛人:2008年8月17日晚,所有关心郭晶晶的人都想看到这位“跳水女皇”在“水立方”的3米跳板上起跳,扬臂,屈体,抱膝,翻腾,展体,入水,以一枚奥运金牌来作为自己近20年跳水生涯的完美句号。这是她以奥运会四朝元老的身份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在祖国举办的奥运会上结束奥运生涯,对她而言是一个圆满的结束。

  她不缺少成绩、美貌和聪慧,当然也少不了这样那样的负面新闻,但郭晶晶似乎天生具有淡然处之的胸怀。尽管外界风风雨雨,但她跳水女皇的地位却不曾动摇,不过这一次带领一帮新人冲击全部8枚金牌倒是压在郭晶晶肩头的一个重担。

  北京奥运会,对于郭晶晶来说,可能是奥运生涯的结束,即便她从此退役,也注定是一次华丽的转身。这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梦想的开始,就像她第一次站在跳台上,人生的辉煌等待她继续书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