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争相为郭晶晶提箱子 跳水皇后签名让他手发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来,帮我和她的箱子合个影

  前天刚从济南回到北京,昨天郭晶晶就跟随大部队前往奥运村。只是与前一天的到达有所不同的是,昨天中国跳水队把一身休闲装换成了崭新的奥运队服,显得格外精神。

  昨天上午入住奥运村的中国跳水队成员,包括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秦凯、陈若琳、王鑫、林跃、火亮、周吕鑫、王峰全部10名队员,以及钟少珍、刘恒林、任少芬等全体教练员。

  先后走出大巴,郭晶晶尽管夹在队友中间,但还是没有躲过记者和志愿者的围追堵截。郭晶晶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不过,一名男性志愿者将自己的笔记本和笔递到了她面前索要签名的时候,最终幸运地获得了“跳水天后”的认可,如愿以偿后这哥们笑了。而他的手,正激动得发抖……

  郭晶晶、吴敏霞等运动员、教练员全部通过安检入口进入奥运村之后,现场的志愿者开始搬运跳水队的行李箱。

  记者观察到,乳白色的行李箱上有北京奥运会会徽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字样,还贴着运动员的名字,以区别开每一个大箱子的主人。看到自己推的其中一个行李箱的主人正是郭晶晶,这名志愿者激动得跳了起来,他拉着记者,“一定要帮我拍张照片作为纪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跳水队众多的行囊当中,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药品和按摩器械,还有一个盒子里竟然装着音箱。看来,入住奥运村的跳水队对于娱乐设施没有忘记,而比赛之余听听音乐,正是跳水队内很多队员的习惯,比如:陈若琳、何冲等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