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亮相郭晶晶遭猛拍 周继红称赞跳台后面的图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午,中国跳水“梦之队”进驻奥运村,并于下午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训练。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队员们目前状态很好,希望他们从零开始,在每个项目上都要立足于拼金牌,不要视金牌为囊中之物。

  中国跳水队是中国各支运动队中的“神秘之师”,该队自6月底赴济南封闭训练后,便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前天,全队乘火车低调返京,从而躲过了在机场蹲守的媒体记者。

  中国队昨天在“水立方”的亮相吸引了大批中外记者到场观看,每当郭晶晶、吴敏霞等“明星级”选手在空中翻腾时,记者席上的快门儿声就响成一片,许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也举着手机一通儿猛拍。

  今年2月,中国队曾在“水立方”参加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与当时比较,如今场馆内的环境有了很大变化。周继红说:“跳台后面墙壁上的渐变颜色和祥云图案非常好看,让人感觉很梦幻。场馆漂亮对调节运动员的心情也有好处,他们在这里比赛肯定很享受。”

  谈到本届奥运会的目标,周继红说:“至于想获多少枚金牌,我们没有数字上的概念。我们参加奥运会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容易,对手都不弱,我只希望队员们尽最大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