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晖正逐步接近最佳水平 第三次出征奥运目标前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特派记者 石磊磊

  过去的两届奥运会,齐晖没有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经过了一年多的调整,齐晖是否会给家乡父老带来惊喜呢?

  雅典奥运会后,齐晖在混合泳上又有所发展,她可以根据世界泳坛的格局,选择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哪几项比赛。最终,她选择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200米蛙泳。据福建体育局副局长毛武夷介绍,齐晖正逐步接近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奥运会的目标,齐晖和世界顶级选手还有差距,“本届奥运会要力争前八”。谈到自己的爱徒时,齐晖的教练叶瑾表示,齐晖目前的状态比较稳定,每天的训练、睡觉、饮食都很正常,已经做好了第三次出征奥运的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