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时视频直播李娜、杨景辉谈中国跳水队征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35   新浪体育
11时视频直播李娜、杨景辉谈中国跳水队征战奥运
李娜、杨景辉两位昔日冠军9日上午展望今天的中国跳水队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10时,中国跳水队名将李娜、杨景辉将做客“李宁-新浪奥运冠军聊天室”与新浪网友分享中国跳水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预测和分析。

  在2000年第27届悉尼奥运会上,具有夺冠实力李娜先是在单人十米台比赛中错失金牌,可这位年仅16岁的姑娘凭借超强心理素质和搭档桑雪一切以大比分优势勇夺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杨景辉自小练习跳水体育项目,于2002年进入国家跳水队,期间训练刻苦,2004年代表国家队出战奥运会的杨景辉与田亮联手夺得了雅典奥运的男子双人10米高台金牌。2008年他还出任广州站的第一位火炬手。

  时过境迁,而今的奥运跳水赛场可算是群雄并起,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以及墨西哥的卡斯蒂略等中国队的新老对手仍然将向中国队发起挑战。早已经习惯了在各种国际大赛上常会大包大揽的中国跳水队能否辉煌再续,在家门口的这届奥运会上实现八金梦想?郭晶晶、吴敏霞,谁能在女子双人3米板上向跳水首金发起最后的冲击?10米台小将王鑫和陈若琳能否克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带来的紧张情绪夺得荣誉?两位曾经的奥运冠军李娜、杨景辉会带给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们一些什么建议……欢迎各位网友收看9日上午我们的直播节目。 点击此处向李娜、杨景辉提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