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报:郭晶晶跳水史上最可爱选手 惊人天才堪称奇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08   新浪体育

  跳水比赛将于8月10日进行,英国《泰晤士报》就以《郭晶晶,女主角》为题,表示在郭晶晶在率领下,中国军团很有可能实现奥运跳水项目的大满贯。

  在中国军团夺牌的项目中,跳水无疑是最能吸金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跳水队获得了8金中的5金;四年后的雅典奥运会,他们又把金牌数增加了一枚;去年在墨尔本举行的世锦赛中,他们甚至只让10枚中的一枚旁落;而这次回到北京,中国队如果囊括所有的金牌,也并不让人惊讶。

  对于郭晶晶,《泰晤士报》认为26岁的她是中国跳水队有史以来最可爱的。报纸同时认为,郭晶晶的成就不仅是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金牌,在商场上,她同样非常成功,这也有赖于中国的不断进步,目前郭晶晶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110万英镑,虽然还不能和姚明的2960万镑相比,但仍是中国年收入三甲的运动员,甚至远高于排名第四的足球明星孙继海。

  当然,她的收入不是靠炒作取得的,今年2月,她成为了不少媒体的头条,散布着她已经怀孕的消息,而对方据说是一个香港商界大亨。《泰晤士报》认为爱情生活使郭晶晶有些困惑,甚至还挖出了她和田亮的感情史,不过报纸同时也指出郭晶晶其实很简单。

  虽然郭晶晶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生活充满了磨难,可雅典奥运会跳水银牌得主、英国女将泰勒却表示,郭晶晶一直是个让人惊讶的天才,她有望获得获得和伏明霞以及洛加尼斯一样的成就,因为郭晶晶是一个“运动界的伟人”。

  中国运动员收入榜

  姚明,篮球运动员,年收入2960万英镑

  刘翔,110米栏选手,年收入200万英镑

  郭晶晶,跳水运动员,年收入110万英镑

  孙继海,英冠谢菲联球员,年收入75万英镑

  邵佳一,德甲科特布斯球员,年收入45万英镑

  董方卓,英超曼联球员,年收入37万英镑

  郑智,英冠查尔顿球员,年收入35万英镑

  (我爱我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