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首日两破亚洲纪录 低调水军期待更多惊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结束了游泳项目的第一天争夺。虽然没有金牌诞生,但是仍然有好消息产生,中国女队夺得了100米接力预赛第一,而张琳则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张琳在预赛中分在第三小组,与他同组的是亚洲老对手、韩国的朴泰桓。结果他以3分43秒32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这个成绩比他之前的最好成绩快了一秒多,还帮助他以0.03秒的优势战胜了朴泰桓,并且打破了后者保持的亚洲纪录。最终张琳以总成绩第二的好成绩晋级决赛,有希望在决赛中争取奖牌。“事实上在比赛之前我就想到(破亚洲纪录)了,”在澳洲训练了一段时间的张琳说。“我和朴泰桓分在一个小组,所以我需要竭尽全力,否则的话我可能无法进入决赛。”

  中国女将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由徐妍玮、唐奕、朱颖文、庞佳颖组成的4x100米自由泳接力队以3分36秒78的成绩夺得预赛第一,并且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其中庞佳颖的个人成绩达到了令人吃惊的52.83秒。在周日的决赛中,这只新老结合的接力队也有望为我们带来惊喜。“中国队对今天的成绩感到十分兴奋,”庞佳颖说。“我们对于这样的成绩很高兴,我们希望在明天可以同样做的最好。我们不能承诺什么,因为你知道我们不能确保是否能发挥得这样出色。”

  在去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中,中国队仅仅夺得了1银2铜,创造了15年来的最差战绩。之后他们卧薪尝胆保持低调,在奥运会第一天就为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让我们期待中国水军在之后的比赛中劈波斩浪再创佳绩!(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