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开启中国跳水梦之旅 田亮婉拒评点昔日队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0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今天奥运会跳水比赛将正式在水立方中开赛,首天比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的组合将在女子三米板中亮相。昨天,两人在水立方进行了最后训练。训练结束后,两人有说有笑,心情不错。

  昨天上午10点45,中国跳水队和澳大利亚以及英国队一起开始训练。林跃、火亮和王峰、秦凯都亮相赛场,不过最亮的星组合当然是郭晶晶和吴敏霞。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在今天的双人三米板中亮相,因此她们的训练吸引了不少记者前来观看。在整个一小时的训练过程中,两人主要练习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而且两人状态不错,几个动作让现场的澳大利亚队员都为两人鼓掌。

  训练结束后,中国队在教练工作室开了一个小会,大概半个小时后,郭晶晶和吴敏霞有说有笑地走出会议室,随后就乘车离开,其间中国跳水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对手

  俄罗斯组合:

  我们有机会

  竞报讯 (记者 郭利君) 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对手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表示自己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波兹尼亚科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在韩国的集训效果比较理想,目前状态很不错。在‘水立方’前两天的训练效果也不错,我相信明天的决赛我们很有机会冲击金牌。”

  田亮不评

  竞报讯(记者 沈娜) 今日下午2时30分,国家游泳中心将开战女子跳水决赛。昨日,记者连线跳水王子田亮时,他表示:“我不会对三米板项目作出任何评论。现在我也不在北京,只好从远方给予队友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发挥正常,该得金牌的,就一定不要让它轻易丢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