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晶亮相水立方一片星光 王峰秦凯竟表演滑稽跳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25   现代快报

  战前最后一练 郭晶晶开心备战

  昨天上午,郭晶晶和吴敏霞二人在“水立方”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表情来看,郭晶晶与吴敏霞有说有笑,表现得十分开心。

  昨天上午10点45分至12点是中国跳水队的训练时间,何冲、秦凯、王峰、周吕鑫、陈若琳和王鑫等人来得较早,10点左右就来到了场馆投入训练。10点半,郭晶晶和吴敏霞准时出现。

  昨天的训练中,现场的大摄像机一直跟在她的身后寸步不离,而她也表现得十分放松。由于今天要比赛,因此昨天郭晶晶的训练内容就是与吴敏霞练习双人跳。每一次起跳前,两人都是说说笑笑。有时候男队友王峰和何冲也加入进来,几个人在一起笑得特别开心。在完成每一个动作的间隙,吴敏霞有时候还会压一压腿,而郭晶晶开始展现自己的“小动作”,打打哈欠、揉揉眼角,有时还会咬一咬指甲。

  王峰/秦凯是男子双人3米板搭档,一次两人表演起了“滑稽跳水”,以两套完全不同的动作入水,看得旁边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大笑不止。不过当她们开始走板起跳的时候,两人就会收敛起笑容,立刻变得严肃起来。从现场的训练来看,郭晶晶/吴敏霞这对金牌组合的配合还是十分默契,动作的同步性很好,不过在入水的控制上还有欠缺,经常会压出很大的水花。

  12点,训练结束,走出场馆时郭晶晶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情,与教练和队友们说说笑笑。不过由于游泳中心下达了“封口令”,因此郭晶晶为何如此开心,目前还不得而知。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徐显强 快报特派记者 吕远(发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