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韩国小将朴泰桓摘金 张琳银牌创中国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个人自由泳决赛中,张琳以3分42秒44的成绩为中国获得了一枚银牌,这是中国奥运历史上男子游泳项目的第一块奖牌,金牌为韩国运动员朴泰桓获得,美国人拉尼森-詹则获得铜牌,以下为英国媒体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BBC:韩国18岁小将摘金 张琳创造中国历史

  18岁的韩国小将朴泰桓在前200米一直落后于澳大利亚名将,两届1500米自由泳奥运金牌得主哈克特,但最终实现逆转获得金牌。而中国选手张琳前300米表现不佳,但在最后50米,张琳发起了冲刺,迅速超于几位选手,并在最后时刻超越美国人詹森,成绩为3分42秒44,拿到了一枚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奥运游泳比赛奖牌零的突破。而28岁的哈克特则只排在第六位,无缘奖牌。早在2007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上,朴泰桓就获得了400米子游泳金牌,是韩国首位世界游泳冠军。

  太阳报:澳大利亚名将无缘奖牌

  韩国的朴泰桓获得400米自由泳金牌,中国的张琳获得银牌,美国的詹森收获了一枚铜牌,而三届奥运金牌得主哈克特则一无所获。前150米哈克特一直领先,但朴泰桓在200米时就超越了哈克特,同样张琳也是在最后50米实现反超,并获得银牌。

  SKYsports:朴泰桓夺金优势明显

  18岁的韩国运动员朴泰桓在400米的个人自由泳中的最后200米突然发力,并逐渐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较为明显的优势获得金牌,成绩为3分41秒86,他身后的是中国运动员张琳,后者获得银牌,而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则排在第六位,美国人詹森则获得铜牌。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