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次日中国军团6项目冲金 男足男篮同样受关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 实习生 周建策)今天奥运会将产生14枚金牌,中国队有望在女子10米气手枪、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柔道52公斤级、男子举重56公斤级、女子射箭、男子重剑等比赛中冲击金牌。

  西安姑娘郭文珺将对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发起冲击,一同出征的还有世界纪录保持者任洁。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锦赛等重大赛事,只要郭晶晶/吴敏霞参加女子跳水双人3米板,就从未失手过。男子重剑也将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王磊具备一定的实力,但因为没有绝对的优势,只能看队员的临场应对。此外,女子柔道52公斤级的卫冕冠军冼东妹和日本黑马中村美里的较量,将是重头戏。

  今天上午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将是菲尔普斯揽金之路的起点,在奥运会预选赛中菲尔普斯便轻松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他应该不会让这块金牌旁落。今天上午还将进行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混合泳、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三项决赛。

  除了金牌走势外,中国男足和中国男篮的比赛也值得关注。中国男足首轮与新西兰战平,今天晚上对阵比利时就必须力争胜利,才能保持出线希望。中国男篮今晚将与被称为“梦八”的美国男篮对阵,虽然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悬念,但姚明科比、詹姆斯、韦德等NBA巨星的亮相必将吸引更高关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