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雅菲:已经实现预定目标 会在决赛中拼尽全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结束了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后,中国选手周雅菲接受了采访。

  周雅菲在预赛中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0.02秒,对此她表示:“我发挥一般,不是特别好。赛程很困难,让我很疲倦。”

  谈到自己的SPEEDO泳衣时,周雅菲说:“很多选手都穿这种泳衣,这肯定是有原因的,实际上心理因素比实际作用更重要,一周前我已经开始穿这种泳衣了。”

  谈到对接下来的比赛的期望时,周雅菲说:“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进入世界前八,我已经实现预定目标,我的状态并不像其他选手那么好,但我会在决赛中拼尽全力。”

  周雅菲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第4名,并进入了1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她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世界锦标赛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冠军。

  周雅菲4岁就开始学习游泳,她最大的爱好是购物。(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