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奥运冠军评点跳水 非常看好双人配合项目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11   沈阳晚报

  伴随着9日奥运比赛的陆续开始,有着“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也将于今日上演首场淘金之战。9日,前奥运跳水冠军李娜和杨景辉作客李宁08接待中心,对即将举行的跳水比赛和夺金点进行了赛前讲评。

  对于今日将要进行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李娜认为,中国队的夺金几率是比较大的,包括十米双人,中国人才非常多,配合也很默契,国外选手难度和配合上可能稍微差一些。

  “在男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队也有90%的夺金机会。这届派出的是秦凯和王峰搭档,作为老将,王峰有很好的经验,可以带着秦凯拼冠军。秦凯和王峰从世界杯、锦标赛走过来一路配合的非常好,他们两个的风格是一样的。”李娜说。

  男子三米板,中国队派出了何冲、秦凯这对“一难一稳”的组合。杨景辉对中国这两位小将充满信心。“男子三米板是中国实力很强的一个项目,何冲非常有拼劲,但同时也也存在一点不确定因素,就是他的心理素质没有秦凯好。”对手方面,李娜也进行了分析:“老对手萨乌丁因为有伤在身,所以状态不是特别好,但他不服输的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还有一个德斯帕蒂,他5月份的时候脚受了点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