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郭晶晶吴敏霞统治优势 玉女差一步创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36   新浪体育
西媒体:郭晶晶吴敏霞统治优势 玉女差一步创历史
墨西哥媒体称赞郭晶晶、吴敏霞统治性优势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的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打响第一炮。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决赛中,中国名将郭晶晶和吴敏霞这对黄金组合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威力,毫无悬念地摘得跳水比赛项目的首金,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开了一个好头,她们夺冠的成绩总分是343.50分,俄罗斯队以323.61分获得一枚银牌,德国队318.90分收获一枚铜牌。赛后,西班牙语国家在第一时间对赛事做出点评。

    视频-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 郭晶晶吴敏霞夺冠一跳

  墨西哥有着优良的跳水传统,该国网站Informador称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夺冠毫无悬念,这两位世界冠军自始至终都在比赛中保持着统治性优势,俄罗斯和德国选手在强大的中国选手面前只能争夺银牌和铜牌。该网站还说,中国跳水队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包揽全部8块跳水金牌。

  墨西哥的美洲通讯社的标题是“中国组合获得首枚北京奥运跳水金牌”,文中写道,雅典奥运会卫冕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上成功卫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北京奥运会首枚奥运金牌,同时这也是郭晶晶获得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历史上只有中国的伏明霞、美国的洛加尼斯和麦克科米克在跳水项目上拿到过四枚金牌。郭晶晶距离超越历史只差最后一步。(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