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预赛-中国队4-8不敌美国 遭遇首场败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07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水球比赛首日,今天下午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男子水球预赛B组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4:8不敌美国队,遭遇首场败绩。

  中国男子水球队曾先后参加过1984年和1988年的奥运会,奥运最好成绩是第9名。雅典奥运会,中国男队在亚洲区预选赛中被淘汰,没有获得参赛资格。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中国队仅名列第13位。

  美国男子水球队参加过多届奥运会,最好成绩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首尔奥运会银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名列第6,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第7。

  从整体实力上,中国队明显要弱于美国队。第一节比赛,美国上来就频频发动进攻,直接进攻得1分,防守反击得到2分,中国队第一节进的惟一一粒进球来自直接进攻。第二节,中国队加强攻势,攻入2球,同时加强防守,仅让对手攻进1球。上半场,中国队以3-4落后。

  第三节,双方都防守得很好,美国队反击攻入1球,另外1球由任意球攻入,而中国队的1粒进球来自5米射门。最后一节,中国队毫无建树,反被美国队攻进2球。这样,中国队就以4-8不敌美国队,遭遇首场失利。

  8月12日,中国队将迎战同组的另一个对手德国队,而美国队将对阵意大利队。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另外两场B组小组赛中,塞尔维亚对11-8战胜德国队,克罗地亚队以11-7击败意大利队。(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