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夺银泳队上下低调依旧:等拿了金牌之后再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4: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天上午,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与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以及众多教练、队员在看台上见证了张琳实现中国男子泳将奥运奖牌零的突破。昨天下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张亚东表示,“现在还不到说话的时候,中国游泳是落后项目,还要保持低调。”

  除了张琳,周雅菲也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中晋级决赛,张亚东不时露出微笑。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开始前,他站了起来,卖力地喊着口号。最终由庞佳颖领衔的中国女队获得第四,与领奖台失之交臂,比赛结束后,张亚东还在与李桦交流着比赛过程。

  对于张琳的银牌,以及周雅菲等人的成绩,张亚东坦言确实不错,但不愿深谈,“对不起,现在(游泳)中心要求我们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当被问到什么时候可以接受采访时,张亚东笑着称:“等拿了金牌之后再说吧。”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分管游泳项目,不过昨天下午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