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吴敏霞拉开梦之队夺金序幕 跳水辉煌可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53   北京商报

  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水花稳稳压住。郭晶晶、吴敏霞用完美的一跳结束了女子3米板双人决赛的比赛,也结束了她们这场空中芭蕾的表演。最终郭晶晶、吴敏霞以绝对的优势再次统治了女子3米双人跳板赛场。这也拉开了中国“跳水‘梦之队’”夺金的序幕。

  此次跳水“梦之队”由“跳水公主”郭晶晶领衔,包括何冲、秦凯、王峰、林跃、周吕鑫、火亮、吴敏霞、王鑫、陈若琳10人。中国队在所有8个项目上都拿满了名额,10人围剿8金。除去已经夺金的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在女子3米板单人的比赛中郭晶晶如日中天,吴敏霞已经成熟。男子3米板单人有何冲和秦凯的双保险。林跃、周吕鑫则力争拿下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男子3米板双人:秦凯/王峰的组合配合默契。女子10米台单人王鑫和陈若琳将让中国跳水队重回辉煌。女子10米台双人中王鑫/陈若琳就力争不让金牌旁落。

  梦之路

  如果非要在“梦之队”里面挑些不足的话,男子10米跳台和男子3米板是仅有的瑕疵,男子10米跳台惟一的理由是田亮、胡佳退出后,这个项目缺乏有足够经验的“王者”,而男子3米板同样的情况,自熊倪之后,中国队在男子3米板上只出过彭勃一人,但他却已经无缘本届奥运会。现在捍卫这块阵地的是被称为“神奇小子”的何冲和秦凯。中国这两个项目的选手同样有着绝对的实力,“跳水‘梦之队’”辉煌的延续值得期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