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朝元老”再夺金 郭晶晶:暂时没有考虑退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8月10日专电(特派记者谷苗)作为中国军团中仅有的三位“四朝元老”之一,郭晶晶携手队友吴敏霞在“水立方”上演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轻松折桂,也将个人所获奥运会金牌数增长至3枚。面对媒体不断提及的“奥运会后退役”一说,郭晶晶也坦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现在还没有考虑退役,目前主要精力都放在奥运会,其他都没有去想。”

  或许是有感于自己多年来的努力付出,郭晶晶在取得双人赛冠军后,一度有些哽咽。“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其实我们夺冠并非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为了这枚金牌,我们也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每天从早练到晚,走上赛场时还必须担负一定的压力,但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告诫自己,不能被压力压倒,要专注于脚下的跳板,控制好自己的节奏。”她说。

  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郭晶晶在自己参加的四届奥运会中,已经收获3金2银的好成绩。5天之后的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她仍将作为最有力的竞争者参与角逐。展望比赛,她平静地表示:“单人的项目将会有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我不愿意想太多,但一定尽力做到最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