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敏冠军搭档即将成对手 吴敏霞直言想完成心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北京电 有人称,郭晶晶和吴敏霞亦敌亦友。在郭晶晶和吴敏霞合作取得三米板的冠军后,两人此后在单项比赛中将成为对手,对于这样的转变,两个人似乎都在刻意回避,郭晶晶希望大家更多地关心中国跳水队,而吴敏霞却不同,她则干脆说:“我希望完成自己的心愿。”

  对于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所传那样。虽然比郭晶晶小4岁的吴敏霞在赛场上从来没有掩饰自己想战胜郭晶晶的愿望,但在私下里,两个人还是一对好姐妹。郭晶晶更像大姐,郭晶晶留长发,吴敏霞也留上了,郭晶晶染头发,吴敏霞也会跟着染。两家的关系也很好,两人在上海比赛的时候,吴家会做东请郭家聚聚,而在北京训练的时候,郭晶晶也会邀请吴敏霞到她在北京的家里度周末。

  但到了赛场上,吴敏霞并不像大姐郭晶晶这样内敛。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吴敏霞表示:“其实不光我们俩在比,还有很多选手要一起竞争。我希望把我自己的水平在奥运会这个舞台上展示给大家,把我多年的辛苦展现出来,完成我自己的心愿。”

  而在双人跳板夺冠后,如果再拿到一块金牌,那么郭晶晶就是奥运会上的双冠王。对此,郭晶晶显得十分坦然:“没有什么多想,我们每天都是一起训练,生活,争取在赛场上获得好成绩,吴敏霞也非常优秀,但是我只想做好自己,所以即便有压力也不会去多想。我们接下来有很多的比赛,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我们整个中国跳水队。”言外之意,似乎不希望媒体关心她与吴敏霞之间的争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