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月亮组合让水立方沸腾 完美表现令人欣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59   新浪体育

  随着林跃/火亮的最后一个动作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完美完成,金牌也顺利落入了中国队的囊中。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两人最后一个动作入水后,全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他们的教练钟少珍激动地跳了起来,场边中国的教练员们集体拍手庆祝,出水后的林跃火亮,一如既往地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意,火亮兴奋地像个孩子,跑到钟少珍身边,扑进了她的怀里。当最后一组俄罗斯选手完成比赛后,男子双人十米台的前三名也全部出炉,林跃/火亮不负众望摘得了本次奥运会跳水比赛的第二枚金牌。此时,全场观众都十分兴奋,呐喊声、掌声响彻水立方,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各国的教练也向周继红领队纷纷表示祝贺,包括郭晶晶在内的看台上的中国跳水队队员同样为队友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郭晶晶更是上前拥抱了钟少珍教练,向她表示祝贺。

  伴随着欢乐的乐曲,林跃和火亮入场,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停地向观众席上的队友和观众挥手致意,这时两个十几岁的少年一扫比赛时的严肃,喜悦得就如孩子一般。当现场播报员念出冠军的名字,水立方再次沸腾了,林跃和火亮先是向获得亚军和第三名的选手表示祝贺,随后先后登上了领奖台。当金牌挂在了他们的脖子上,两人手举鲜花再次向观众致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第二次奏响在水立方,林跃和火亮也沉浸在了夺冠的喜悦之中。(clou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