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常心助“月亮”组合夺冠 林跃:对单人赛有信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林跃/火亮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力压众多高手获得金牌。他俩从第一跳开始就发挥了高超的水平,凭借娴熟的配合和完美的技术最终为中国军团摘下第七金。

  赛前人们对这两位不满20岁的小伙子还有些担心,但是他们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害怕是害怕的,但是之前领队和教练都给我们讲了很多,让我们放开。所以我们记住领队的话,放着平常心,尽量放松,自己想自己的动作,做就可以了”,林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虽有压力,但最终还是顶住了。

  尽管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但两位小将并没有考虑更多,林跃说,“其实我们还是想着一个一个动作跳的,想着一个一个动作”。火亮也表示只是跳完了想着下一个动作。

  林跃接下来还将参加单人比赛,他表示会进一步调整状态,他说,“我现在状态一点点好转,前段时间虽然不是很好,但是通过教练和我们队里所有人的帮助,我现在的情况正在慢慢地好转”。

  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再次夺冠时,林跃坚定地说,“有。我相信我们有一个团队支持着我们,还有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有信心做好”。(吴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