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组合”无比钦佩田亮 坦言没想过做公众人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雅典奥运会,跳水王子田亮和杨景辉为中国队勇夺男子10米台双人金牌;4年之后,小将林跃/火亮以完美地发挥,再次捍卫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荣誉。

  虽然田亮已经退役,谈到这位大师兄,“月亮组合”的脸上还是流露出了无比钦佩的表情。林跃说,“在我不懂跳水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厉害了,他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他的动作,非常美。”

  问两位小将退役后会不会像师兄田亮那样成为备受关注的公众人物,林跃坦言,“没想过做公众人物!”火亮则说,“这次拿金牌只是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