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 齐晖发挥失常惨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女子游泳200米混合泳预赛中,中国名将齐晖发挥不佳,以2分14秒25仅列小组第六,最终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十九,无缘半决赛。而另一位中国小将李佳星则以2分12秒53的成绩幸运入围半决赛,她排在所有参赛选手中的第十二位。

  现年23岁的齐晖是中国游泳队的“大姐大”,也是“三朝元老”,她的强项是2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400米个人混合泳。北京奥运会是齐晖第三次征战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年15岁的齐晖获得了200米蛙泳的第四名,这也是迄今为止齐晖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获得了200米蛙泳的第六名。

  今晚的比赛,共分五组展开预赛争夺,齐晖被分在第四组的第6泳道,同组的有美国名将霍夫,她在第4泳道。比赛开始后,齐晖的状态就不是很好,最终她仅以2分14秒25获得小组第六,霍夫以2分11秒58名列该组第二。最后一组强手更多,澳大利亚选手赖斯以及津巴布韦老将考文垂都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具备相当的实力。不过由于是预赛,所以高手们都有所保留,她们分居小组第二和第三位。

  齐晖的发挥失常令人遗憾,未能晋级已成事实,希望齐晖能够及时调整心态,因为她还要参加200米蛙泳的争夺。希望她能在自己的强项200米蛙泳中创造佳绩,给大家带来惊喜。

  齐晖能否超越自我,实现突破,夺取一枚奥运会奖牌,让我们给予关注。(勇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