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佳:近期复出目标伦敦 不知郭晶晶田亮感情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特派记者许蓓)林跃和火亮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跳水双人项目决赛中夺冠,本报报网直播室在赛事直播的同时也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专业“解说员”——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跳水单人冠军胡佳。“林跃平时很听话很乖巧,对前辈也非常尊敬,火亮活泼一些,平时喜欢‘搞怪’,特别好玩。两个小孩都很听教练的话。”在点评赛事的过程中,胡佳也对他所熟悉的中国跳水队队员们进行了“爆料”性质的“点评”。此前因为眼伤的影响,胡佳从跳水界“淡出”,不过他今天在本报报网直播室的视频访谈过程中透露,自己仍打算在近期复出,并有可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亮相。

  胡佳说,“复出要一步一步走,现在我的状态跟以前不一样,如果我还是16岁,可以说复出这样的话,但我现在25岁了,有很多问题要解决,首先是伤病怎么恢复,而且随着年龄不断增长,我真的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好的状态。我最近的目标是明年的全运会,然后是2010年广州的亚运会。”

  说到中国跳水“梦之队”,没法回避的两个人物是郭晶晶和田亮,而胡佳与这两人的私交不错,谈到郭晶晶的“感情问题”,胡佳口风非常严密,“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弄不清楚,你们可以亲自问问她,如果她亲口承认那么我们都会祝福她。”

  在林跃和火亮顺利夺冠并站上领奖台后,胡佳在本报报网直播室内现场给教练发了一条祝贺短信。“跳水的关键是技术和心态,今天两位选手都不错,一直以来他们因为年纪太小状态不太稳定,今天的分数这么高对他们来说已经不错了。”胡佳说,“不能参加奥运会是我的遗憾,既然参加不了,我就要作为一个旁观者为中国跳水队员加油。我为他们感到非常开心。”

  更多星级嘉宾,更多精彩对话!请登录《广州日报》大洋网奥运报网直播室(2008.dayoo.com),留下您的独特见解,赢取丰厚奥运大奖。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