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亮少年时练体操两年多 曾因个子矮被跳水队拒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5: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火亮曾因为太矮而被跳水队拒绝,如今身高反而成了他的优势。柔韧性强、协调性好,上幼儿园时火亮就被少儿体校选走,练习体操两年多。小学二年级时,某跳水队在火亮所在的体校选拔,跃跃欲试的火亮却被拒绝了,原因是“个头矮”。

  “他的条件非常适合跳水。”火亮启蒙教练李秉鹤带着不服输的弟子再次争取报名,小火亮终于如愿以偿。上海队教练胡燕后来回忆说:“选他很简单,虽然个子矮,但速度很快,而且骨架很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