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郭晶晶让我进步很大 从没想过要当一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02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范遥)在夺得了女子3米板双人跳水冠军后,吴敏霞坦言,师姐郭晶晶对她的帮助很大,在技术方面总是给予她细心的指导。“接下来的单人项目竞争,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们在一起训练了六七年,她把如何调节心态、掌握节奏方面的经验都传授给了我,使我收获很大,进步很快。”两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使吴敏霞掩饰不住欣喜。

  一周后,吴敏霞就要和郭晶晶同场较量,谈到从队友到夺冠对手,吴敏霞表示,我们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中国跳水队,谁赢都是为国争光。而且从比赛来看,并不是我和郭晶晶两个人的竞争,对手很多,谁发挥得好谁就有希望赢。“我没想过当一姐,只是专心致志地对待每一场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