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男子10米台单人赛名单未定 担心林跃状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28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8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 张玮)林跃/火亮这对年轻组合赢得男子跳水10米台双人金牌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欣喜之余,也在为另一个问题烦恼:派谁去参加10米台的单人比赛?

  周继红承认,她对中国队能否夺得10米台双人金牌一直捏一把汗。“赢得这枚金牌并不轻松,我们之前预测的夺冠可能性甚至低于50%。”周继红说,“在第五跳完成之后,我们领先了20多分,这个时候我才感觉金牌拿定了。”

  按照赛前报名,代表中国队踏上男子10米台单人赛征程的将是周吕鑫和林跃,但是不排除在最后24小时更换大名单。火亮是否能够代替林跃,与稳定性见长的周吕鑫形成“双保险”?周继红表示,到现在还没有决定谁去参加男子10米台单人的比赛,因为她还是比较担心林跃的状态。“林跃长高了10厘米,这影响了双人项目的训练。教练、队医等都比较担心这个。林跃此前的状态一直不怎么好,直到两周前我们在天津集训时,才渐渐有所改观。”周继红认为男子10米台双人拿了冠军,会增强单人比赛的信心,她说队里很快就会拿出选择的方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