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原认为夺冠几率50% 林跃半年来最佳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小将夺冠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终于松了一口气,并坦言:“没想到林跃和火亮能够最终夺冠。”

  “我们觉得这枚金牌特别不容易。”周继红说,她一直看到在比赛中第五跳领先对手20多分后,觉得能赢下来了,不过直到最后一跳,才彻底放心。对于这场比赛,赛前她并没有太多信心,觉得拿到金牌的可能性不到50%。因为最近林跃长高了10厘米,影响训练。因此,教练、队医和其他工作人员等都比较担心林跃的状态。直到比赛前两周在济南集训时,林跃的状态才逐步达到最佳。昨天的比赛中,尽管林跃在最后一跳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昨天已是他这半年的最好表现了。

  周继红说,“林跃和火亮配对的时间很长,两人的默契程度也很不错,昨天的金牌是他们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火亮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孩子,总让人担心出现点小状况。林跃则以稳定著称,我想今后对他们会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必须稳定再稳定。”

  针对林跃是否参加男子单人10米台比赛的问题,周继红表示,参赛选手还没确定。

  王鹏昊整理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本报记者郑小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