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名将帕哈琳娜:对手郭晶晶表现得更出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俄罗斯名将,悉尼奥运冠军尤利娅·帕哈琳娜11日表示,她和阿纳斯塔西娅·波兹尼亚科娃在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项目上赢得的银牌不次于金牌。但她也承认,对手郭晶晶表现得更出色。

  在本次比赛中,帕哈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夺得亚军。夺得冠军的是中国跳水运动员吴敏霞和郭晶晶。

  据俄新网报道,帕哈琳娜对记者说,“我和纳斯佳对比赛结果很满意。对我们来说,银牌并不次于金牌,因为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当然希望能争夺金牌,但在内比赛过程中,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她们(中国队员)表现得更出色”。

  她说:“我们和中国运动员的动作难度系数不同。她们的难度比我们更大。假如难度系数相同的话,我们就能够夺得金牌。在奥运会开始前不久,我们最好将目标定在稳定发挥上,不追求难度系数。今天这种战术在某种程度上起了作用,因为我们超过了难度系数较高的美国队和德国队。”

  波兹尼亚科娃坦承,她很难表达自己赢得奖牌后的感受。她说:“无法用语言描述内心的感受,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是自己赢得的第一块奖牌。我很紧张,但是还为超越自我而感到高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