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跃:没想过做公众人物 火亮:没有紧张得发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马麟北京报道 比赛结束之后,林跃和火亮在赛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祝贺你们夺得冠军。请先谈谈你们对自己表现的看法?

  林跃:今天我们俩发挥都非常正常。

  火亮:非常满意。

  这是你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且是在主场,感觉有压力吗?

  林跃: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害怕,但是决赛前领队、教练都叫我们放开比。我们记着领队(指周继红)的话尽量放轻松自己,想着自己的动作要领去做就好了。

  火亮:比赛时候是一个一个动作去跳,并没有想太多。赛的时候我放得很开,并没有紧张得发抖。

  一个可能有点偏的问题。你们的前辈田亮在当运动员的时候已经成为公众人物了,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两人相视而笑)林跃:在我不懂跳水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厉害了,他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他的动作,非常美。我还从来没想过做公众人物。

  火亮:我们都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所想的就是加倍努力训练,这次拿金牌只是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火亮是中国跳水队中第一位完成了任务的选手。现在你想做点什么?

  火亮:还没想过要做什么,就是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林跃在后面还有个人的比赛。你对那场比赛怎么看?

  林跃:我的状态在慢慢好转,前段时间并非很完美,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方面都在好转。我非常有信心,因为在背后有一个团队在支持着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