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王鑫陈若琳最腼腆冠军 灿烂笑容点亮水立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51   新浪体育

  8月12日下午,奥运跳水产生第三枚金牌。中国梦之队继续发威,小将王鑫/陈若琳363.54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比赛的第11枚金牌。

  王鑫陈若琳最后一跳出水之后,照惯例向全场观众鞠躬致意,在淋浴的时候,王鑫脸上已经露出了笑容,两个人相视一笑,默契地庆祝这一金牌。虽然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但是仍需要等待其他选手跳完。

  在澳大利亚选手科尔/伍立群跳完最后一跳后,金牌已经落入了中国队队中。澳大利亚代表团教练和墨西哥代表团教练都纷纷来向中国教练表示祝贺。王鑫和陈若琳也开心地拥抱了自己的教练和周继红领队,教练不时拍着陈若琳的小脸,表扬爱徒的出色发挥。

  颁奖仪式开始,两个小姑娘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她们也开心地向观众挥手致意,一向不苟言笑的陈若琳也笑得格外灿烂。在墨西哥和澳大利亚选手先后登上第三、二名领奖台后,现场播报员宣布了冠军得主王鑫、陈若琳的名字,两人携手走上了领奖台,挥手向现场观众致意,当国歌奏响,陈若琳和王鑫也和全场观众一起唱起国歌,这也是国歌第三次响彻水立方。此时两个小姑娘不再羞涩腼腆,而是尽情地绽放着自己的笑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