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领导向火亮父母表示祝贺:上海感到骄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跳水运动员火亮与队友林跃合作,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勇夺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再添一金。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在第一时间赶赴火亮家中,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代表俞正声书记、韩正市长和上海人民向火亮父母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了贺电。

  市体育局也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跳水队发去了贺信。贺信说,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火亮、林跃为中国跳水队再夺奥运金牌,让所有上海体育工作者倍受鼓舞,大家为上海有火亮这样的后起之秀感到骄傲。贺信衷心祝愿中国跳水选手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