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中国5比6不敌德国 黑山12比0狂胜加拿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入第三个预赛日。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六个场次的比赛,分别是男子预赛A组第七场加拿大对阵黑山共和国队、A组第八场西班牙对阵澳大利亚队、B组第九场意大利对阵美国队、A组第十场希腊对阵匈牙利队、B组第十一场塞尔维亚对阵克罗地亚队、B组第十二场中国对阵德国队的比赛。

  在上午进行的首场比赛是男子预赛A组第七场加拿大对阵黑山共和国队的比赛,加拿大队显然是状态不佳,整场比赛下来,眼看着黑山共和国队的比分直线上升却没能找到任何突破口,而黑山共和国队在助攻、抢断和封堵射门方面也表现出色,逼迫加拿大队连连出现个人犯规,四节的比分分别为0比3,0比4,0比4,0比1,最终加拿大队不敌黑山共和国队,以0比12败下阵来。

  在随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A组第八场西班牙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强悍的西班牙队发挥出顽强的比赛作风,从比赛一开始就向澳大利亚队发起了强烈的攻击,而在激烈的交战过程当中,双方的防守也随之出现犯规,中卫位置被罚出场20秒的次数都是逐渐增多,虽然澳大利亚队在助攻方面略优于西班牙队,但在抢断和封堵射门方面却不及对方出色,四节的比分分别为4比0,2比4,2比2,1比2,最终,西班牙队以9比8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小组赛胜利。

  上午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预赛B组第九场由意大利对阵美国队,虽然两队的实力相当,但美国队在战术配合上要更胜一筹,他们在全场第二节和第四节共获得了4次任意球机会,但只得一分,而意大利队只在第四节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并进球得分,关键的第三节,美国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并射门成功,四节比赛的分数为1比2,2比3,4比3,4比4,最终 ,意大利以11比12负于美国队。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男子预赛A组第十场希腊对阵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匈牙利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四次任意球机会两次攻门得分,一次点球机会抓住并命中,而在助攻、抢断和封堵射门技术上也优于希腊队,虽然在个人犯规次数上要多于希腊队,但这依然没能挡住匈牙利队胜利的却步,四节比赛分别为7比2,2比2,4比1,4比1,最终匈牙利队是以17比6大比分取胜希腊队。

  在这之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B组第十一场塞尔维亚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在第四节时,塞尔维亚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并攻门命中,在第一节暂时领先的情况下,他们没能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克罗地亚队虽然在打出了7次助攻5次抢断之后,错失了两次任意球得分机会,却是越战越勇,四节的比分分别为1比3,4比1,4比1,2比3,最终是以11比8战胜塞尔维亚队取得胜利。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预赛B组第十二场中国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双方在场上的防守都是很小心,尽量减少个人犯规次数的出现,东道主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作风,在赢得了第一节比赛之后,却没能抓住点球和任意球的机会,而德国队抓住了一次点球机会,并射门成功,四节的比分分别是0比2,5子2,0比0,1比1,最终,德国队以6比5小胜中国队。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预赛A组东道主中国队对阵俄罗斯队、B组匈牙利对阵澳大利亚队、B组希腊对阵荷兰队、A组美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新浪会继续为您精彩报道。(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