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 中国刘子歌焦刘洋晋级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0:0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了预赛。中国选手刘子歌和焦刘洋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四的成绩双双晋级半决赛,成绩是2分6秒46和2分6秒89。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队的杰茜卡·席佩尔以2分8秒11的成绩排在了第11。

  中国小将刘子歌今晚预赛排在了第三组中出场,她的表现给了人们惊喜,最终她以2分6秒46的成绩获得了预赛第一。亚锦赛冠军焦刘洋今晚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她在今晚的成绩是2分6秒62,但这并不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相信她在后面的比赛中将有更出色的发挥。中国双姝的成功晋级,给了中国游泳队一剂强心针,也多了一份冲击奖牌的希望。

  虽然美国名将杰茜卡·席佩尔在今晚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但没有任何人敢轻视她未来的表现。这个项目目前的世界纪录还是席佩尔在2006年的泛太平洋锦标赛上创造的,成绩是2分5秒40。席佩尔还是去年世锦赛200米蝶泳的冠军,她的夺金实力依然非常强大。

  法国选手奥萝尔·蒙热尔获得了今天预赛的第二,成绩是2分6秒49。日本的中西悠子以2分6秒62的成绩获得第三,另一位年轻日本选手星奈津美也顺利晋级到了半决赛,成绩是2分7秒02,排在了第六。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的比赛将在明天上午举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