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称林跃火亮难度不占优靠稳定 提醒师弟勿轻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4:2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宇南) 已经转入娱乐圈发展的田亮,即使不能再站在那“最亮的十米台”,对跳水还是一如既往的关注,他全程观看了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战,看到师弟林跃和火亮一举夺冠。

  田亮看跳水自然比别人更专业一些,对于这对“月亮组合”,他点评:“他们的6个参赛动作难度系数在8组选手中位列第三,动作难度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发挥稳定,最终夺金。恭喜林跃和火亮,通过多年的努力走上了世界最高领奖台。”对于中国跳水队接下来的比赛田亮同样充满信心:“跳水队整体备战状态很好,接下来的都有希望获得冠军。比方说在男子单人项目上,我们参赛的两个选手在世界上实力绝对是最强的。”不过他也提醒不要掉以轻心,“难度还是有的,现在国外的一些选手进步很大,不止一个国家对我们发起冲击,主场作战既有压力也有动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