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三米板福地比赛拒绝意外 中国队对手只有自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17   足球-劲体育

  2008年2月19日,“水立方”的首次比赛中,参加双人3米板的王峰和秦凯就在这里拿到具有纪念意义的第一冠。

  自两人2006年配对以来,大型赛事的冠军照旧属于他们,只要他们出场。这枚金牌如果没有意外,会时隔8年再次回到中国队的手中。也许,中国观众还记得雅典的最后一跳和希腊神话的上演,夺冠的希腊选手相拥一起跳入池中的一幕,让无数的中国观众拍红了大腿。王克楠的最低级失误,让中国队煮熟的鸭子奇迹般地飞走。雅典后,3米板个人金牌彭勃功成身退,王克楠也从此消失。中国队的第一组合变成了王峰秦凯,两个人没有让观众失望,王峰参加了雅典个人3米板,获得了第四名,陕西的秦凯是2007年世锦赛的3米板个人冠军,山东的王峰则是一名老将,国内和国际大赛夺金无数,有这两个人在,我们有理由相信,上次的失误将不会出现,梦之队的辉煌将持续进行。

  中国队的主要劲敌还是老对手,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带着90后小将尤里·库纳科夫,加拿大的跳水神童德斯帕蒂也会第一次出场,其实中国队的对手只有一个:他们自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