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次轮王峰/秦凯步调一致 无懈可击获55.80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4:30,“水立方”如期上演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好戏。第一轮,中国队王峰/秦凯选用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两人从走板到入水无懈可击,基本上没有水花,得到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这一跳得到55.80分。

  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连传捷报,目前已经获得三枚双人跳水的金牌,今天,中国跳水梦之队将为包揽全部四枚双人跳水金牌发起冲击。同时也为捍卫中国跳水梦之队荣誉,延续包揽八金梦想而奋斗。

  中国队今天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俄罗斯老将萨乌丁组合,今天俄罗斯组合第四个出场,而王峰/秦凯第五个出场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